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附属项目评审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2 17:06    浏览量:[]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2023322日日组织的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附属项目评审服务采购项目(jycg2023017)由学院自行组织,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评标工作现已结束,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中标单位:四川天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成都市红庙子街60号;

中标金额:55000元(大写:伍万仟伍元整);

服务要求:1.对预算合计为1亿左右的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

设所属的所有附属政府采购项目进行评审服务,并完全满足招标公告评审内容及评审要求的所有要求。2.中标供应商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以及采购人内部管理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准则和独立审核准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项目进行评审;每一个附属政府采购项目都要出具符合国家要求、具有法律效应的评审报告,交付报告要有相关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3.接受项目委托后,应按采购人规定的时限完成任务。如遇影响进度的特殊事宜,应及时向采购人报告。项目总负责人要随时跟进项目工作进度并做好记录。4.中标供应商不得向项目单位另行收取费用,不得泄露在工作过程中获知的项目任何资料、信息。

评审小组:马毅、万杰、骆鹏;

中标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