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树木移栽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3 21:08    浏览量:[]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自行组织的树木移栽服务采购项目(jycg2024015)2024年4月3日进行竞争性谈判,现评审工作已结束,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成交供应商:德阳开发区春冬园林经营部;

成交供应商地址:岷泉东路综合市场花卉区2#;

成交金额:186000元;(大写:壹拾捌万陆仟元整)

服务要求:1.完全满足本项目采购公告中服务内容及要求的所有内容。

2.蓝花楹现种植地点有几百棵树,移植时采购人派代表现场指定需要移植的150棵树,选择要求为树形优美、无病虫害的树木。移栽树木应保持7米(不含泥球)以上树干,保持80厘米以上泥球。3.蓝花楹现种植地点旁边有村民祖坟,供应商在移栽过程中,负责做好协调和保护措施。4.成交供应商对施工全程的安全负责(含施工安全、交通安全等),如发生安全事故,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5.供应商需在4月7日(含4月7日)前完成全部移植工作,如不能按时完成,采购人有权按照每天5000扣除供应商的服务费。6.本项目包含1年的养护服务,自移栽完成验收合格开始计算。养护成活率为95%,即成活率在142棵(含142棵)以上,每多死亡1颗树,扣减服务费2500元。7.移栽按时完成并验收合格,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50%;一年养护期满,再次验收合格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合同金额(在服务过程中,供应商违反服务要求中列出的情形,产生扣款应当予以扣减)。

评审小组:刘坤、周姝彬、万杰;

中标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