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30 17: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121-1125日开展了以“绿色营地,同心向健康”为主题的“11·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和互动的心理训练形式来引导同学们拓展心智、提高心理素质,并从“专注力”、“意志力”、“反应力”等方面设置相关的心理素质训练项目。这些心理训练项目采用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方式来进行,不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习得到了心理技能和方法。此外,疫情防控期间,还组织同学们在线观看了心理健康讲座,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让同学们最大程度地了解和学习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本次“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展了十余项活动,做到了校内学生全覆盖。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模式,持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成效,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