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1: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委有关要求,121日,学院在北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学院思政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宋志萍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影响”“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理论阐释深刻,具有较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会后,全体干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