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20:11    浏览量:[]

5月11日至16日,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分解讨论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世模出席并主持会议,十一个项目的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历时四天,以4项国家级、25项省级标志性成果为主线,对所有项目任务进行了一一对应式讨论,梳理重点,探讨难点,并对部分不合理任务进行适时适度调整。

刘世模副书记表示,2022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前期各项目组虽已完成今年建设任务的制定与分解工作,但还需从确保任务落地和强化督查推进两方面进一步完善细化。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相关人员要仔细研读文件和任务书,充分理解建设内容和内涵,加强“双高”建设任务与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加强建设成果的提炼。二要确保任务落地,牵头部门要及时召集任务承接部门充分讨论,达成共识,做好配合,实现互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督查推进,通过自我督查和相互督查,确保“双高计划”建设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