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5:23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及专家人才等,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田亮书记与学院专家人才进行了交流座谈,谈心得感悟、谋发展思路。田亮书记强调,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二要更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三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带好科研团队,当好青年教师的导师;五是要严于律己,作好表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振工作作风。

田亮书记与学院专家人才交流座谈

田亮书记与学院专家人才交流座谈

张大立院长先后走访慰问了叶展英、杨景龙、邵廷昭、夏礼德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张大立院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张大立院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

(张大立院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和专家人才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学院专家人才纷纷表态发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力素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第三次跨越”贡献更多力量。

学院其他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驻村帮扶干部,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及困难遗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