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17 19:18    浏览量:[]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1+X”证书制度,司法信息管理系积极做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工作。3月17日,2022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全院所有专业参训学生均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1+X”考证工作,在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监考巡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教务处负责人、司法信息管理系负责人到考场进行巡视,全体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营造了公正、公平、严格、舒适的考试环境。整个考试过程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本次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