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8:35    浏览量:[]

为了确保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3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纪委书记李建、政治部主任陈雄伟等在家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蓉主持。

a1973ffca3033631941642b8138ad18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2023年学院高职单招总体报考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我院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安排意见、职责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强调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牵头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和讨论商定,共同谋划做好单招考试各项工作。同时,参会院领导分别就做好考试咨询服务、考务工作、后勤保障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张大立院长指出,高职单招考试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院高职单招工作重要性,做到“三到位”,即宣传培训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和监督落实到位。二是协同配合、忙而有序。全体工作人员要对到校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耐心解答指引,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三是安全主考、廉洁招生。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流程,做到考试、评分、录取、保密和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万无一失,确保单招考试工作科学、公平、安全、规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