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田亮赴乐山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09:1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提高办学质量。529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田亮赴乐山市考察调研招生就业、职业教育和新校建设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 乐山市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529日,田亮一行在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出席29所高中(中职)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田亮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优势专业和发展规划,指出在乐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既是深化中高职融通、促进校校深度合作的实际举措,也是提升育人质量的现实需要。强调,下一步将加强与各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互鉴,在深化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社会实践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加务实的校校合作。乐山市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才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川司警院多年来为我省及乐山市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通过“校校互通”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将极大推进乐山地区高中、中职教育的蓬勃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徐波主持仪式。乐山市清溪高中、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两校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言。乐山市11个县(市、区)招考机构负责人,29所授牌学校及乐山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undefined

(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

  • 赴乐山市公安局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9日下午,田亮一行到乐山市公安局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田亮感谢乐山市公安系统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平安四川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白川出席活动。吕建军高度评价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局校双方巩固合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实习就业样板基地,促进局校合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undefined

    (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访企拓岗活动)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30日上午,田亮一行前往乐山职院考察调研。乐山职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出席座谈交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元进以及国资处、学工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田亮与成定彬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重点围绕新校区的规划、设计、施工、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沟通。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乐山职院新校区及其实验实训中心、艺术中心、体育中心、智慧能源中心等地。

    undefined

    (座谈交流)

    undefined

    (参观新能源VR虚拟实训中心)

    30日下午,田亮一行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办学和科研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并观摩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学习科技工作者在献身国家科技事业中展现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忠诚爱国和无私奉献精神。

    undefined

    (观摩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国核聚变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