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台授真知 赛场展风采——学院工会举办“警风飞扬”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7 11:46    浏览量:[]

为树立教职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学院工会举办“警风飞扬”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加循环赛的赛制,以分工会为单位展开比拼。316日下午,第二分工会和第四分工会在南校操场,展开最后一场至关重要的积分争夺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犀利的发球、精准的二传、迅猛的扣球和高超的拦网,展示着大家良好的运动水平和竞技风貌。先发制人的进攻,严密牢固的防守、出人意料的反击、飞速跳跃的绝杀……赢得观战师生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四分工会凭借精湛的球技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第一分工会、第二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六名会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历经4个月,经历了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坚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他们在竞技中增强协作,在拼搏中增进感情,展现了新一代的警院人奋发向上、团结有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