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担使命 献热血传爱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警院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24日至25日,院团委联合德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75位同学参加,累计献血血量达136240毫升。

点滴凝聚,生生不息。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认真配合,再通过扫码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依次前往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发放献血宣传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树立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价值观。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三全育人”的有效载体,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热血点燃希望,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