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政委曹炳生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16:39    浏览量:[]

327日,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炳生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党委委员、副院长、二级巡视员胡蓉陪同。

张大立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攻克场地狭小、师资薄弱、学生就业、体制机制“四个之困”,取得办学历史上校园面积最大、师资力量最强、学生人数最多、就业渠道最畅、服务社会最广、办学成果最优“六个之最”的显著成效。重点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编排、服务范围等方面改革发展成果。

3.2

曹炳生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干警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实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总队与学院之间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基础,在继续教育培训方面有较多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资源共享。双方在干警培训、教材编制、警体训练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2.1

座谈会后,胡蓉陪同调研组赴青衣江校区实地调研,了解培训楼、训练馆、公寓等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设施情况。

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司法行政工作教研部、警务技能战术教研部负责人,办公室、刑罚执行工作教研部相关同志和学院办公室、警训部、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