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依法治市素质提升暨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4-04-02 09:17    浏览量:[]

41日上午,射洪市依法治市素质提升暨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在学院开班。射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谢萍出席仪式并致辞。射洪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主持开班仪式。

1b567bed3f051d95517831e199a1385

谢萍首先向各位领导和全体参训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将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竭力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唐锐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以法治赋能高质量发展,以法治护航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希望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潜下心来悟、学以致用干。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加快补齐短板的学习机会。二要笃行实干,坚持不懈以高质量法治促发展保善治,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三要以学促用,努力把所学所悟应用到工作实践之中,准确把握新复议法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法律顾问工作。

射洪市依法治市及法治政府建设业务骨干61人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