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4年上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4-04-16 11:03    浏览量:[]

414日,学院2024年上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置考场40个,合计4542科次,共计1912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学院有序组织和各部门协调配合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各环节衔接紧密、运行流畅,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18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做好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保密室检查、考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认真梳理落实考试组织保障的每个环节,确保自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开展。

21

学院多渠道强化考风考纪宣传,加强防范电子设备作弊力度,筑牢“五位一体”防护网,严格落实考点集中管理手机、智能安检门检测和信号全屏蔽等措施,做好志愿者引导服务、视频实时监控、市级平台远程巡考,确保通讯工具“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17

考试中,监考人员履职尽责,学生遵规守纪,各考场秩序井然。市自考办领导现场督促指导考试工作,对学院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4

今年,学院首次承担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切实提升组考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