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我们一起向前跑”健身心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4-04-11 17:16    浏览量:[]

人间四月,万物生长。为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拥抱自然、感悟生命,倡导蓬勃向上的健康文化,410日,学院举办首届“我们一起向前跑”健身心活动在柳梢堰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田亮和师生们一起,同做热身操,同跑一条路,同上一堂课,整场活动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40411145122

“领导领跑、老师带跑、同学同跑”,师生们迎着阳光在田野里奔跑,在自然里感悟,在创新思政课堂上收获。刚从乡村振兴工作队归来的陈俊名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乡村振兴的意义,鼓励大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辅导员蒋禄敏老师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激励同学们未来要精忠报国;刚捐赠完造血干细胞的李蕤宏同学亲诉自己的心路历程,传递大爱;心理健康中心的张青青老师更是以生命的盲盒礼赠师生,宣讲生命与健康,掀起一波又一波互动高潮。活动现场,田亮书记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充分发挥的精神,共同一路向前!向前!

本次活动共有130余名师生参加。最终,法学系的勒格达且和吉拉阿加以极大的优势率先冲刺,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引得现场围观群众赞叹连连。